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刘卫】地府吐槽君AU

请不要嫌弃这么土的名字orz我实在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了_(:з」∠)_

今天上刘卫tag上一看……简直哀鸿遍野【。

本来这篇我没想放出来,因为一个是这个文上下隔的时间有点长(从去年11月份到今年8月份)还有因为这个是我的文笔复健作品……非常渣orz我自己都没眼看,要不是 @冷西皮巨萌星 催着我把后面一点写完说不定这篇文就坑掉了【。

废话不多说……就算是我给刘卫坑里撒点土吧……【冷CP哭出声


@@@@@@@@@@@@@@@@@@@@@@@@@@@


地府吐槽君,是地府内近段时间流行起来的树洞吐槽号,自从火起来之后每天都能收到各种各样的吐槽,诸如“妻子单手就能抡起来一把钺,寡人好方”“我是不是父亲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夫人跟着父亲跑了,我头顶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小妾跟着儿子跑了,妻子劝我放宽心笑着活下去”之类的糟心事说不完道不尽。

今天,地府吐槽君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


“嗨,地府邦哥,求翻牌!

“本人女,爱好男,坐标朝代会掉马就不说了,颜值大概在6到7分左右吧;亲弟弟爱好男女不限,个子很高,颜值大概在7分;丈夫的代号是Q,他应该爱好女……吧……颜值也很高,大概在6分。

“事情是这样的。Q小时候家境很不好,身世也很凄惨,原本被送到很远的地方,但后来他自己又跑回来,我可怜他就收为骑奴了,当时只觉得小孩子长得很俊俏,根本没别的想法,而且带一个俊美的骑奴出行是当时一件体面事。结果有次弟弟到我这里做客,先是看上了Q的姐姐,之后又要把他带走。虽说当时挺舍不得,但弟弟是【厚码】,我又抢不过他,遂放弃。

“后来才发现,我输在了起跑线上。[手动再见]

“Q后来被安排进了兵营,这期间的事我一概不知,然而接下来事情的走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前面说了,Q的姐姐被带进宫,虽然被冷落了一年但很快又重新得宠,紧接着就怀上孩子。这一来,正妻那边不干了,他们派人去绑架当时已经在兵营的Q。弟弟不仅冒着得罪所有人的风险把他救回来,还给他升官封个小将军。

“啊对了,忘记说当时的时代背景。当时有个很野蛮的【厚码】经常侵略我们,还要求我们向他们进贡,EXOME?!弟弟一怒之下组织将军们进行反攻,其中一个就有Q,事实上只有Q那一路打了胜仗,其他几个都……呃……扯远了抱歉。得胜归来后弟弟就封了Q更大的侯位,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比从前更密切些,连母亲都赏赐给他金银锦缎。我也偶然见过他一次,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就对他有感觉吧。

“紧接着Q就平步青云,直到弟弟赏无可赏。于是我就顺理成章地提出嫁给Q,弟弟虽然很气恼但无可奈何——虽然南风在当时不算什么,但也不能太光明正大。婚后我和Q都很满意,虽做不到完全的两厢情愿,但相敬如宾还是有的。

“原本以为日子就这么平常地过下去,那些出现在Q身上的风言风语也会渐渐消失。万万没想到,弟,弟,居,然,利,用,公,务,争,宠。

“我们这里有每天都有官员值夜班的规矩,本来没什么——可一个月能有二十天都被【厚码】拉进宫,这像话吗?而且宫里规定晚上宫门是要落钥的,外臣不得留宿宫中,值班的地方距离内宫还很远,可每次Q进宫都会被弟弟‘请’到内宫。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我的内心只有两个字:呵呵。

“更不要脸的还在后面。Q因为早年打仗,身体不太好,所以我希望他能多在府里修养。可弟弟不仅创立了一个什么‘大驾大将军骖乘’的礼仪,还借着这个理由带着Q到处游山玩水。天下知道的都说我是Q的妻子,不知道的还可能以为他俩才是一对儿呢。

“然而,你们觉得我就这样屈服了吗?

“别忘了,我才是Q的正牌夫人啊。[黄豆微笑脸]

“Q去世后,我找到弟弟,说死后想和Q合葬。弟弟当时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像是要夺走他最珍爱的宝物。他一开始没答应,说考虑考虑;几天后邀请我进宫,一见面看见他贼兮兮的样子我就感觉不对劲,果然弟弟一口答应下来,还说绝不反悔。我心里虽有疑问,但这的确算了了一桩心愿,就未曾过多纠结,没过多久就来到了地府。

“一开始还眼巴巴地等着弟弟把我葬在Q旁边,事实证明我太低估了从小到大一直跟我作对的阶级敌人。

“Q的墓在弟弟陵寝的东北方,差不多1里多远的地方,我就想着怎么样也得葬在他身边啊。哪知道那个熊!孩!子!他居然把我扔在远离Q的墓3里多的地方?!当时要不是父亲母亲拦着,我早就冲出地府找他算账了【。

“弟弟也下来后,二话没说先拉着Q带他在地府里转一圈,一转就是一个月没回家[冷漠.JPG]。我实在心疼Q的身体,想尽各种办法把他留下来,但每次要说点什么时弟弟就会冲过来,把Q支走了。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遂来地府邦哥这里槽一下,顺便求助,谢谢各位答卷的考生!”


评论区

照例抢位发广告:首阳山一级御品豪宅,临山御水,禁军安保团,物业一流,地下一百八十层超挑高建筑,面积一百八十平精品别墅,真·帝王级享受!详情请咨询:0379-7474747!前二百名购买者另有折扣优惠!

朕是你们所有皇帝的祖宗:开口第一句就已经掉马了好吗【摊手】

地府首席小卖部CEO:出售花生瓜子小板凳!看戏吃瓜啦!

认真答题君:这样吧,要不您找您丈夫好好谈谈?在还能挽回丈夫的心时千万别手软!

另一位平阳:楼上看清题了吗?都说了人已经被拐走好几百年了【白眼】奉劝题主一句,遇到这种熊弟弟就该吊起来打一顿。

大唐正史第一责任编辑:抱紧皇后,瑟瑟发抖。

据天下之安:姑姑不必太担心,侄子这就去劝劝父亲!

扶天下之危:楼上你可算了吧,再吵起来你还得跑我这里求收留【笑哭】别掺和你们家那摊子事儿了,要不要跟我出个远门?

朕是你们所有皇帝的祖宗:扶苏你给朕回来!!!!!

大唐正史第一责任编辑:看了眼自家儿子,不禁感叹还是我唐清净!

狼顾不是脖子扭180度:你唐清净?不好意思我觉得我魏晋最清净好吗?以及正好问问那位责任编辑,《晋史》是怎么编出来的?

照例抢位发广告:你魏晋清净??呵呵我记得楼上天天和他学生在首阳山发狗粮,发得众人想逃离首阳山,导致首阳山房价暴跌。资本家一生气,我们这些扫地工就倒霉!所以才在各个帖子下占位发广告好吗?!!

葡萄甘蔗与石蜜:怪我们咯?略略略。

另一位平阳:这帖子都歪到哪里去了……现在最靠谱的办法就是找弟弟【好好地】【心平气和地】谈谈,要是谈不拢,原PO找我,我专治不听话的熊弟弟。

……

(以下省略3620条评论)

在大家都快把这篇求助帖遗忘的时候,地府吐槽君突然发出来一篇关于这个帖子的后续之“朕是弟弟朕有话要说”:

地府邦哥,朕只有一句话——

朕就是喜欢看你们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评论(37)
热度(4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