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无CP/全员向】汉武粉圈联盟

首先感谢 @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的粉圈洗白撕逼梗的授权~原文是《大秦追星帝国》指路→https://35876548.lofter.com/post/1e091c37_eeb032d2,原作授权图↓


是恶搞!!!是恶搞!!!是恶搞!!!我是友军!!!请大家把意大利炮和40米大砍刀收起来!!!我是友军!!!【举双手】我爱文中的每一个人!!!但是为了效果(事实上我这些脑洞并非空穴来风)只能为黑而黑。如果大家还不信的话……那么我就先把自己汉武粉的粉籍开除好了,不用大家动手_(:з」∠)_

当然如果有人觉得我是针对你那么恭喜你答对了。

中间我会插注释解释为什么会这么写。

其中有 @冷西皮巨萌星 的脑洞和梗,已获授权,谢谢亲友~

纯属娱乐,当段子看就好。

以下正文↓


&&&&&&&&&&&&&&&&&&&&&&&&&&&&&&&&&&&&&&


 我们霍少爷是长安城最明亮最完美最可爱的少年!!给霍少爷打电话打到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只要看我们霍少不顺眼的都是黑子!都是嫉妒!不接受霍少有男朋友的都是恐同*!我们霍少还为国家足球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呢,就连打仗都不忘踢踢球锻炼身体,你们家蒸煮除了会打仗还会干嘛???

【*:详见→https://qftyu.lofter.com/post/1f595aba_12b1dad89

 

抱走我们家青青大大不约!你们家就闭眼吹吧!我家青青大大啥地位?你家蒸煮啥地位?粉丝心里没点B数??没有我们青青大大你们家还妄想出人头地??你们还不赶紧感恩戴德?要想出名先学做人!我们青青大大才是西汉第一杠把子,不管是军事还是领尚书事*,青青大大样样精通!什么?你说青青大大是男宠?男宠有什么好丢人的!这正说明我们家大大美貌啊**!大大可是扛起了某家的半壁江山呢!

【*:感谢评论指正我的错误!是我自己表述不严谨!多谢指出!我又查了查资料,领尚书事最早在孝武一朝就设立了,但在目前为止的文献中霍光是第一位有记载的领尚书事的大臣。我在这里想驳斥的观点是有人总自己脑补卫帅在孝武一朝领尚书事,事实上到底是谁没人知道,但肯定不是卫帅,否则司马迁肯定会记载下来。】

【**:大家还记得那位秋月太太吗(* ̄︶ ̄)】

 

wuli彻彻怎么又双叒叕躺枪了??你们家不捧一踩一心里不舒坦??wuli彻彻可是能和祖龙二凤并肩的帝王,你们家天天拉踩有意思吗?彻彻为了大汉朝不再被外族欺负才一个劲打仗,这能叫穷兵黩武吗*?你们家蒸煮打败仗那是你家蒸煮的指挥有问题,wuli彻彻的大方针可是永远正确的!还有什么渣男称号,拜托,某家粉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还一生一世一双人,建议您去看看脑科行叭??

【*:我一个彻粉每次看到这种言论也觉得脑壳疼……】

 

我们娇姐都是被那个渣男耽误了!!渣男一生黑!要没有娇姐和她母亲的帮助,渣男能当上太子?!娇姐的脾气哪里骄横了!这明明叫有个性!但大猪蹄子们都喜欢绿茶婊心机婊白莲花!一见钟情??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能信猪蹄子们一张嘴!我们还真就不信那个W姓的小婊砸不是故意的!一定是她先勾引的渣男,然后渣男才会跟她来往!而且最后肯定是她污蔑娇姐用巫蛊!娇姐这么活泼可爱,怎么可能会下巫蛊呢!可怜娇姐,平时不就多欺负了那个心机婊了几下吗*?至于被人黑吗???某W的小婊砸的粉,祝你们以后也能找一个渣男这样的老公哦~

【*:史书记载,陈皇后曾经多次对卫子夫下毒手,“几死者数矣”。】


诶诶诶!你们说就说,干嘛拉我们卫姐姐出场?给出场费了吗?我们卫姐姐又温柔又美好,典型的人妻,某家自己也不看看自家蒸煮有没有一点皇后风范??球球某家粉放过卫姐姐吧!一群被害妄想症重症患者!


哇!日常围观隔壁撕逼(1/1)还好我们汤大大为人低调,绯闻又少,至于什么鲁谒居,明明就是抱着汤大大大腿上位的野心绿茶汉!汤大大为孝武一朝的法制建设和税收做出了多么大的贡献!居然说汤大大执法严苛??拜托!在心里骂皇帝不是骂*???活该的啦!再说那些王公大臣,让你们出出血怎么啦?国家在打仗呢!这能叫“剥削”嘛**!汤大大安心飞,张家军永相随~(●'◡'●)ノ❤ 

【*:非常著名的腹诽罪。】

【**:汉武帝曾经和张汤商议发行“白鹿皮币”,即收集鹿皮做币材,直四十万钱,王侯宗室朝觐聘享必须用皮币,最后因为造价太高被废止了。这种皮币被视为纸币的滥觞。】


接下来插播一段来自 @冷西皮巨萌星 的:

我们武安侯是最好的!从小疼爱外甥!!外甥才是舅舅家的狗吃完了就走!!我们武安侯占点田地不行了哦!!!再怎么样我们武安侯也不会像窦婴那个老匹夫一样想去谋朝篡位!!跟淮南王灞上的话都说了密语了你怎么知道的?!肯定是抹黑!有本事拿证据啊!!!!

 

为了给武安侯凑对儿【啊呸】我接着续了:

隔壁武安粉简直不要脸!我们魏其侯在景帝一朝就已经是重臣了,你田给魏其侯提鞋都不配,反而最后诬陷我们矫诏????EXM?????景帝明明留了遗诏,明明是你田派人去把存档毁了,扭头还贼喊抓贼,要不要这么棒棒??魏其侯才是景武两朝最大的C位咖,冲鸭婴婴!! 


评论区:

[世界第一女皇陛下]:目瞪口呆.jpg

[是治曌不是治障]:大开眼界.jpg

[地府首席小卖部CEO]:妈耶夫妻陛下的手速!!

[朕是你们所有皇帝的祖宗]:哈哈哈哈!!!你汉果真贵乱!

[扶天下之危]回复[朕是你们所有皇帝的祖宗]:父皇……其实我们大秦也……

[最爱吃葡萄]:抱紧葡萄瑟瑟发抖,看来最乱的还不是我们……原来你汉战斗力也不弱嘛,平时看起来还挺佛系的……

[狼顾不是脖子扭180度]回复[最爱吃葡萄]:陛下,要知道,佛系是对内的,战斗力是对外的。

[爱新觉罗家的会计很忙]回复[最爱吃葡萄]:最乱的难道不是你们三国?????

[最爱吃葡萄]回复[爱新觉罗家的会计很忙]:???百忙之中您还来回复我?快歇着吧!!


END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