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没想到我的俄罗斯新室友居然和我同一天生日。
我们还分享了同一个蛋糕。
人间值得。
我得活下去。

——————————————————————————————

累了,本来想离开的,一想到还没完结的《遇鹿》又于心不忍了。

原本在写完那个《汉武粉圈联盟》之后就想退的。

今天我已经24岁了。

别人的24岁,有车有房,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一家三口阖家团圆。

而我,孤身在外,异国他乡,快乐的事屈指可数。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可以比人和猴子之间的差距大啊。

你们知道过生日时除了母亲的祝福以外就只有恋与制作人的四个野男人祝我生日快乐的感受吗?

累了,真的。

以前身边人得抑郁症的时候,我还奇怪“这个世界如此美好,怎么就得抑郁症了呢?”

现在轮到我了。

呵,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唉……其实今天高高兴兴想点梗的……无论刘卫还是师叡或者其他我也吃的CP都行,但是……算了,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觉得烦,就不污染大家的眼睛了。

要不这样,你们就当我死了吧,行吗?

评论(13)
热度(1)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