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首页有没有在国外的小伙伴啊????你们的网页版LOFTER能打开吗??为啥我这边一直显示“错误503”?手机app版倒是能打开的。

好了,我拯救了一晚上,依然没把网页版LOFTER拯救回来,甚至连手机上的LOFTER网页版都打不开。

所以,我可以很确定网页版的LOFTER,已经在海外,被禁了。

突然发现,如果网页版真的不能用了,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以后可以不用更文了???????

看我忧愁的表情。

😃

评论(6)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