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记得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我们一起约定:我写完文,你做完图片。

而现在呢?

嗯?

【和善的微笑】

两年过去了【。

page4遥遥无期【。

但是依旧感谢你的图哈哈哈哈,没有你的图就没有我这篇文【毕竟这应该算是我入汉武坑的第一篇文。

么么哒好亲友~

以及没有地府吐槽君系列,靴靴。【继续和善的微笑【。

以及!!!!!

手机上看不清图的朋友可以到电脑上看,点到原PO的页面,然后点“查看原图”就能看到清晰大图了。

老福特保护图片版权做得真好【。

 

冷西皮巨萌星:

【汉武/刘卫】朕的女人竟敢跟朕抢女人,怎么办,急,在线等!1-3(论坛体AU,恶搞向,原作:Anja)


如题!这是 @Anja 酱的那篇同名同人《【刘卫】朕的女人竟敢跟朕抢女人,怎么办,急,在线等!(论坛体AU,恶搞向)》图版(笑哭)

封面是授权,原作可好玩了23333所以就做了图版(虽然没做完…


!又长又大的图注意!可能点不开(喂)!!……所以如果刷不开的话可以尝试多刷两遍或者告诉我,我把图的质量降低重传一下_(:з」∠)_

用自己手机试了一下,刷不出大图,只有瞎眼小图(笑哭),所以可能用电脑的话观感会好一点……【。。。


其实这个图……大概16年的时候就开始做了(没错就是Anja把文贴完基本上就)开始做了然后…就有了1-3,然后就……


是的,这是个TBC(笑哭)……


其余说明:

1.论坛模式模仿自纵横道,但版面设计包括按钮发帖人栏之类的都是我自个儿想的……这东西好像虽然没必要但还是讲清比较好,免得后来麻烦。

其实这个模式的同人图从前在士兵论坛里经常看到,以假乱真到每次看完一张都会去点下面的翻页键233333

2.发帖人头像部分来自于电视剧《汉武大帝》剧照,这些剧照都属于电视剧剧组~至于人物,都是剧中角色而已,跟演员无关

另外有吕后的头像来自于@逗莎包姑娘当年看纪录片时的一张恐怖随手截(不是)23333

3.真的是坑(抱头蹲下)授权里的1-4是手滑!!!_(:з」∠)_4做了一半还没做完所以就没办法一起贴出来了orz

4.觉得被坑了的话(也许其实并不会有人),一定要去看Anja酱的文字原作!她那个是完结了的!!链接就在前文!(然后催她继续写地府吐槽君233333(这句划掉

最后,欢迎试吃欢迎交流~XDDDDD






TBC

 
评论(2)
热度(36)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