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终于到货了!!!!实物好看!!!!

链子大概66厘米,不是锁骨链,可以配着毛衣搭配。

啊……我爱老头们😭

《神奇的小畜生2》德国定档下个月15号,估计和国内北美同时开????(不确定首场是从啥时候开始……如果从凌晨十二点开始的话就只能放弃首映了orz)到时候就戴着盖佬项链去看!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以及德村的“快递”告诉我,千万不要在周五晚上下单🙃

评论(18)
热度(83)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