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看完小动物2了……我得平复一下心情【。

首先请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啊!!!!!!!!!!!!!!!!!!

绝对值得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啊!!!!而且我已经开始期待神兽345了!!!!!!!!!!

现在在放片尾,所有人都坐着没动,前面的老爷爷还一直说: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后面的妹子在说:卧槽啊卧槽。

嗯【。

反正从今以后GGAD同人是要被官方吊着打了。

GG预言超屌的,全程霸道总裁,我则跪在地上看。

有笑点有泪点无尿点,时长两个小时多一点的电影,所以大家看之前一定要解决好个人问题【。

【我一开始说两个半小时是因为我把开场前的广告时间和最后的片尾曲时间也算进去了,对不起,表达不严谨,在此道歉。】

说一下GGAD。镜头不多,但是很带感,那个项链是重点。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是我其次喜欢的CP……大概我对所有“邦妮和克莱德”式的亡命鸳鸯CP模式都没有抵抗力。

丽塔和忒修斯……说多了是剧透,不过中间丽塔解释她的博格特形状时我特么突然一个爆哭【。

奎妮……反正之前也有大佬预料到了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我能理解她。

纽特和蒂娜,本命CP之一,挺好的。

【再说就剧透了喂!!!】

又出现了几个神奇动物,最喜欢邹吾,不过最后出场的动物才是最重头的,请期待。

不多剧透,主要说一下观后感吧。我们这个小破村这个电影院只有首映是夜场,我还以为我会包场,没想到来看的人还挺多的。德国只有德语版的,所以我全程在做听力练习【个鬼】德语版的有一点点违和感,不过盖佬的名字发音本来就是德语的,所以反而盖佬配音德语我竟然觉得“GG回家了!”【滚你的】

最后几张图是我从ins上扒下来的。

不说了,明天还要七点起床去上课,现在说将近3点,明天我可能上课会修仙。

话说除了GGAD外其他CP的tag怎么打啊【。

评论(14)
热度(63)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