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发着烧还顶着30多度的大太阳跑去茂陵,我一定是真爱粉2333333
这次没有带花,因为……从洛阳带花过去并不方便orz捧着一大束菊花挤高铁的场景真的好美🌚
这次先去的小霍那里,因为今天不是节假日所以人很少,我说话也不像上次那样觉得羞耻,所以什么话都说出来了😂😂但是并没有说“小霍你是我老公!”【滚】
给小霍倒酒的时候手一抖,把酒全撒出去了,一点都没给陛下和大将军留呢😃倒完之后我和墓碑对脸懵逼,然后我淡定地把酒瓶收起来,假装自己是个霍粉×
从小霍那里出来就去看大将军。今年大将军的墓碑修得还不错,开心~我跟大将军说对不起酒全都留在你外甥那里了,不过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ヽ(´▽`)/
最后去的茂陵陵园。今早出门时候忘记带伞,想着北方的天不像南方的天说下雨就下雨,结果到茂陵博物馆的时候直接懵逼:我去!!下雨了??!还是太阳雨??!不过到茂陵陵园的时候雨停了,天蓝蓝的,特别好看!我跟陛下说:“对不起呀,今天来没带花也没有酒,酒还全留给小霍了……但是您是皇帝肚量肯定很大!虽然我有时‘此时有粉不如无’‘粉不如黑’,但如果有人说您说得很过分的话,我也会很生气地骂回去的。”
果真没有人在旁边说话要直白得多XD
陛下听了想打人.jpg
上次说要等十二年后再来,然而这次滚去德村我都不知道十二年后自己在哪里,所以这次就先来看看。
毕竟我其实还算汉武粉啊😃

评论(9)
热度(75)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