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Jay Smith - Bad Romance -

我特么
再买口红和眼影



浪了半个月,明天开始写文orz
水逆终于过去了,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LO你居然说我有敏感词???不懂LO的敏感点在哪里?手机上发了两次都不行,想测试敏感词就发到小号结果小号一点事都没??丫有病?】

评论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