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看到这个tag我就很想把这两张照片发出来!!因为在这边想撸只猫实在是太难了!!宿舍又不让养猫,每天只能云吸猫orz
那天早上我去上学,路过一条小路时突然发现有一大坨肥猫坐在大教室门口哈哈哈哈我就跟发了癫痫一样跑过去撸它😍可能不是流浪猫?因为看起来很干净,也不凶,不抓不挠不咬人,就是一直嘶我,仿佛在说:“别碰我!给我滚远点!你这个肮脏的人类!!”

……
orz

评论
热度(2)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