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前几天看到的墙头调查orz其实我爬墙蛮多的,但是真正的墙头没多少,很多都是在三个月内喊着“×××是我老公!”然后一扭脸投奔到下一个“三个月真爱”中。

不过滨崎步,魔戒(不包括霍比特人),HP,家教是我从来没变过的墙头。魔戒和HP算是陪我成长的作品,也是构架起我最初的世界观的框架;Ayu和家教陪伴我度过最艰难黑暗的高中时期。

不过现在看看三国有隐隐成为新墙头的趋势XD主要一个人在外面太孤独了,有时候看看新三相关还能让我回想起在国内一起跟姬友玩耍的时光……

所以还是想回国【。

德语虐我千百遍,我待德语如初恋QAQ看见德语时满脸都是高兴!!都是高兴!!QAQQQQQQQQQQQQQQQQ

原图放在图二了,感谢 @陆焉识 提供的图~有需要的自取XD

评论(1)
热度(5)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