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妖兽啦!!!!!!Jamie本人亲自下场关注并点赞GGAD有关的ins了!!!!!

真·全剧组都是粉,最大的粉头由GG大魔王亲自担任😂

最后两个视频是我从“提及Toby”那个页面找到的。“GGAD”这个称谓是只有中国(或者还有其他少数地区这么叫),在国外叫“Grindeldore”或者“Gelbus”,下次看文可以搜这两个标签,搜GGAD的话很可能显示无结果。

评论(34)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