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今天上来没什么事,就是想告诉大家一声我没有跑路😂之所以这么久没上线没更新文是因为网易LOFTER在欧洲被“墙”了(我能说有段时间连电脑版的网易云音乐都打不开吗……现在电脑端的网易云打开了,但是网页版还是不行)。我申请了一个AO3但是现在还没往上搬文,等我把文搬上去顺便把两篇车补档之后再把地址放出来……话说AO3的tag好复杂啊我还要研究一下怎么搞。至于LOFTER上的文,如果被屏蔽了我一定会申请解除屏蔽,这个大家放心,我不会把文锁起来的。而且我发现合集里的文不全,建议大家还是从我主页点进去看。

我其实一直有努力写文,这个图就是我最近写的一个长篇,真的信我,看我无辜的大眼睛(⊙v⊙)

由于网页版打不开所以好多功能都用不成,我一直想开提问箱让大家提问也搞不成😂所以这条LO下面大家尽管提问吧,只要不是太隐私的我都会回答。

【暗戳戳问一下首页上还有没有吃刺客列传的同好了……3年前的老剧最近被我翻出来,重新看了一遍,以前没看懂的现在都懂了,可惜物是人非,这个圈子也彻底凉下来了……然后我这个冷圈重症患者在圈子凉下来之后写了一个长篇哈哈哈哈orz】

评论(7)
热度(7)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