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我就是记一个经典的【误会】
😃
起源是一个小小的手癌,谁能想最后竟发展到了这个地步
😃
前几天还和这个姑娘吐槽:说吕布是三国第一直男的有没有想过陈宫?又把董卓置于何地?结果今天可出来一个【最美不过夕阳红】233333333
三国果真什么CP都能拉……
最后暗戳戳打个tag,不知道有没有这个CP【你滚】
以及最后!!!董允应该是侍中!!!侍中!!!侍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聊天时候没有查证抱歉orz!!

评论(6)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