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今天去古墓博物馆又被里面的讲解捅了一刀orz
图一是魏晋南北朝时洛阳各帝陵的分部情况,其中晋景帝司马师的“峻平陵”为不详。
不详??
不详……
不详!!
据史书记载,峻平陵位于宣帝高原陵西侧、洛阳邙山陵墓群。然而现在考古还未发掘所以不能确定具体哪座属于司马师。
图2是洛阳所有帝王陵墓和名人的墓,上面黄线虽说只标出了魏文帝曹丕的墓,但那一群里面应该包括司马懿和司马师,而下面的黄线是曹叡的高平陵,其间相隔甚远。
……
我要发刀,都别拦我🌚

评论
热度(18)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