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托朋友帮忙买的FUNKO POP!!!两个站一起非常配啦!!!!

以及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能不能把Jamie和Toby也给出了??如果FUNKO POP出了青年版的GGAD,倾家荡产也要买!

以下涉及剧透,没看过电影的同好请一定不要往下翻了😂












































































































说几个我比较在意的点吧:

① GG的格局要高于伏地魔,但也意味着他其实本质上和伏地魔一样,属于杀人不眨眼的魔王。因为他的野心,他的大业,注定他不会和风细雨地对待所有人,包括小孩子。所以刚登场没多长时间就杀了两个人和一个小婴儿在我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

后面的演讲,GG颇有些希某勒的风范,用一篇煽动性极强的演讲和几个WW2的预言画面就打动了在场大部分巫师的心,也难怪奎妮会被他吸引。

果然乱世出枭雄。

② 原来魔法部知道AD以前和GG认识啊……“我们比兄弟还亲密”,这句话如果出现在同人文里我肯定觉得OOC,但没想到是官方正主说出来的,那,彳亍口巴,官方赢了。🙃

不过如果魔法部知道的话,为什么在HP的世界大家都避而不谈,只说AD打败了GG,最后还是丽塔·斯基特从GG姑婆口中扒出来的。感觉这应该是官方的一个坑,看后续怎么填。

③ 项链。电影里第一次出现项链是在一开始伪GG被押上马车时,看守他的傲罗把项链拿了出来。后面魔镜里出现GGAD用血做项链的过程时AD的表情简直可以用惨然来形容,紧接着镜子里就出现了大魔王GG。昔日的恋人,今日的死敌。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他看的是他们,是再也回不去的仲夏两月间,是早已逝去的爱情与青春。

④ 关于最后的名字和凤凰。同人文里生子的挺多,可官方电影最后真的有个“儿子”,我:????洋妞在后面激动地叫出声哈哈哈哈,大家全部在电影院里呆掉了,还是官方会玩。

我记得刚开始预告出来时,有位太太说:我觉得官方不敢拍这俩人的chuang戏!官方现在回答说:chuang戏什么的没意思,我直接给你搞个“儿子”出来好不啦?

还有凤凰。不知道这个凤凰会不会是后来的福克斯,如果是的话想看看AD怎么把凤凰领走……毕竟凤凰是最忠诚的动物之一。

说说其他剧情吧。

⑤ 我没想到AD会主动向丽塔谈起他妹妹……一口大刀插在心头。不过结合上面第四点,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AD没了妹妹,却多出来一个默然者“儿子”,行吧,官方会玩×2

⑥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我最喜欢的CP之一!!纳吉尼小姐姐好看!!!!两个人携手去找克雷登斯的“母亲”,那一点真的好像儿媳妇去见婆婆2333333克雷登斯抱着小小的“母亲”(我觉得这个女人应该有妖精血统)超感人……紧接着变故突然发生,那个女人倒在地上时我情不自禁骂了一句“scheiße”一旁的德国小哥瞥了我一眼😂最后克雷登斯投靠了GG,纳吉尼小姐姐跟着其他人来到霍格沃茨,她会不会想到未来某一天她会作为另一个魔王的魂器和爱宠命丧于此?

⑦ 丽塔小姐姐回到霍格沃茨后回忆以前和纽特的点点滴滴,看得出她其实很珍视那段时光,虽然在读书期间她被欺负,但总有一个男生陪在她身边,虽然那个男生不太知道怎么和人相处,对待感情笨笨的怯怯的,只有在和动物们相处时才会自在。多么青涩而甜蜜的青春啊。

其实这里我稍微有一点……微妙的感觉,因为在HP里经常是蛇院某些人霸凌哈利,不管是马尔福还是潘西。但是在FB里看到两个狮院姑娘嚼丽塔的舌根,就……emmmmmmm说不上来哈哈哈可能也是我自己敏感,不过最后那个狮院姑娘被麦格教授封上嘴巴还是挺大快人心的hhhhhhh

以及20世纪20年代的霍格沃茨校服还挺好看的哈哈哈哈狮院和蛇院之间的敌意也不像HP里那么明显,顶多……嚼嚼舌根😂

⑧ 丽塔讲那个小弟弟被自己误淹死的时候我的眼泪突然出现在眼眶里……她背负这个秘密背负了20年,以至于连她的博格特都变成了那个孩子沉在海里的样子,可以想象她的心理压力有多大。

最后GG向她伸手邀请她入伙时,我的整个心理活动如下:
啊,“莱斯特兰奇”这个姓氏果然不出我意外啊,果真会反水→嗯??丽塔小姐姐居然松开了拉着GG的手??GG估计自己也没想到吧??哈哈哈哈不信抬头看啊!!!→我靠小姐姐居然攻击了GG!!小姐姐好样的!!!!!→我艹你大爷的格林德沃你还我小姐姐!!!!!!!!!我爱丽塔!!!!!我再也不歧视“莱斯特兰奇”了!!!!!

⑨ 奎妮和贾科布,本来在第一部里还甜甜的,到了第二部奎妮直接反水,一把大刀插在心头×2不过我可以理解奎妮,她想和贾科布结婚,但这在当时不合法;她想在法国找姐姐,却被搞到一团糟。她在大雨里捂着耳朵哭泣的时候真心心疼她,后来罗齐尔出现,只一句“女士您还好吗”就把奎妮骗走了。果然人在软弱的时候最容易受到欺骗和蛊惑。GG刚出现时奎妮立马警惕地站起来,用魔杖指着他,但被GG一顿花言巧语地忽悠,奎妮就跟着GG走了。

贾科布是第二部最无辜的人,一个麻瓜,却闯入了魔法世界,眼睁睁看着未婚妻跟着大反派走了却无能为力。希望最后这对CP能有HE,千万别再死人了orz

⑩ 最后说说纽特和蒂娜吧。蒂娜一见纽特就冷漠地称其为“斯卡曼德先生”,纽特一脸懵逼:???蒂娜??你醒醒??是我啊???最后两个人在档案馆解开心结,胸口被插了无数刀的我终于吃了一口糖QAQ纽特和蒂娜应该是第二部里最甜的CP了吧……

吐槽就这些吧,憋了两天快憋死我了【。

评论(4)
热度(12)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