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应 @冷西皮巨萌星 及其学妹的要求我终于把这篇口红试色发出来了orz本来想坑了结果她居然还记得233333我也很绝望啊!【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坑的我……

一条一条说吧~其实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提前说明三点:

1. 本人嘴唇比较干,唇纹虽然不重但很多,所以哑光类的我只有两支,即I'm lip crayon和MAC,其他的都是滋润型的。

2. 我的唇色比较深,枚红色色系的居多。

3. 这里的唇部彩妆有白菜价的产品(这个一般比较适合学生党)也有比较好的(比较适合上班族或有一定经济能力的GN)。

先说最上面的MAC唇线笔。之所以要买唇线笔,是因为上次要做“各个朝代的唇妆仿妆”,但当时在外地还作死没带唇刷,所以就跑到最近的商场里买了一支MAC的唇线笔。这支唇线笔是配合着后面那个MAC的口红用的,所以颜色和那个“俄罗斯红”非常接近,属于大红色。

第二个是3CE的唇膏,这是入手最早的唇膏之一,保湿效果比较好。有次我在早上七点多化了妆,到下午三四点嘴唇才微微有些干燥。颜色接近桃粉色,很少女的一个色号(不知道为啥拍出来颜色有点失真……)

第三个是梦妆的唇膏笔。很多人喜欢这个系列,我也是在室友的大力推荐下买了06色号。保湿效果不如3CE的唇膏,但如果做打底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我经常把这支和3CE的搭配起来用,颜色混在一起很好看。

第四个是I'm lip crayon的唇膏。我是看一个台湾的美妆博主推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一支#CY252的蜡笔唇膏,结果直接种草23333颜色浅但还能盖住我的深唇色,第一次涂上我简直要痛哭流涕了!颜色是裸粉色,完全不夸张,有时稍微上点BB霜就能涂着这个唇膏出门,颜色还特别自然。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是哑光雾面,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保湿工作,否则嘴唇干得起皮或是有裂缝,再好看的颜色也是白搭。

第五个是玛丽黛佳的唇彩。说是裸粉咖但我觉得更像荧光粉?涂上去的话会显得我黑。不过这个唇彩特别保湿,比3CE的还要保湿,一般我只薄涂一层或画咬唇妆时才会用到它。

第六个是MAC的口红。因为一直很想要一支大红色的口红,所以我就问了一个做代购的朋友,她说rudy woo和russian red都属于大红色系。看好多人说rudy woo很好看,但我就不想跟她们用一样的,所以就入了这支俄罗斯红。与其说是大红色,不如说有些复古红,不是一个日常色,不过上嘴之后会显白,显得人气质好。缺点还是哑光雾面,提前做好保湿工作。而且一定不要手残!这个颜色涂上去后不好擦,擦来擦去反而会把颜色擦花了,所以建议还是用唇刷比较好。

第七个是纪梵希的禁忌之吻。说到这个我就很想剁手……那天我明明只是去逛街并没有购物的想法啊??!!至于颜色,官网上说是“邦女郎色”其实我不太懂啥叫邦女郎色……大概是那种比较诱惑的颜色??膏体是枚红色的,能直接盖住我本身的唇色,而且这支保湿效果也很不错,属于不用润唇霜打底就能保持很长时间的那种。

第八个是迪奥的烈艳蓝金。这个色号是另一个朋友跟我推荐的,属于冷玫瑰色(或者说梅子色),我还没上嘴试过,不过应该也算保湿系列的吧。看色号应该属于非日常色,不过薄涂的话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第九个是兰蔻的迷恋丝缎。这个是过生日时一个朋友送的,也属于我入手较早的唇部彩妆之一。膏体虽然是大红色,但上嘴后更像橘红色,比较日常。

以上就是我目前手里面的唇部彩妆。还有一些是我想过两年再入手的:

1. MAC珊瑚色Vegas Volt。这个颜色很日常,而且也比较适合我的肤色,涂上去不会太夸张。

2. 阿玛尼红管色号400。一开始种草是我在上课时看到同班一个女生涂这个,非常好看。而且我现在手上有400的小样,有次试涂发现非常容易推开,手感也很不错。

3. 阿玛尼红管色号406。这个颜色一看就不日常,不过我试过小样,上嘴后真的超显白……借用曹老板一句话就是:我爱死它了。

4. 圣罗兰圆管色号06。颜色日常还保湿,属于必收口红系列。

评论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