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胡言乱语35】真·胡言乱语,在凌晨_(:з」∠)_

今天看了一个有关“代写被教授查出来然后跑到吐槽君那里求助该怎么办”的微博,评论一堆人出主意说“打死都不要承认”。我跟红影交流了一下,红影拿出她当时写论文写崩溃的日志给我看,有些感触就转发了。

这就让我想到上大学时老师曾经跟我们说过一句话:学风不正则考风不正。如果一个人学习时吊儿郎当,那么临到学期结束前肯定会作弊或找人代写论文。

我认为这种行为是非常非常恶劣的。

单拿写论文这件事来说,首先,当有些同学都在图书馆里准备论文时,另外一些人则在到处跑着玩。如果最后能独自完成论文也没什么(说起来我想到去年在交论文初稿的死线前跟红影到西安浪_(:з」∠)_但最后我自己写完论文了);如果不能独自完成就去找代写,这对于其他同学非常不公平:别人学习的时候你在玩,别人拿到毕业证后你也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玩。长此以往大家都不好好学习,都去找代写了。

其次,如果这个人代写论文被查出来后,教授会让他重写或者严重一点就是这学期成绩全部作废,当然也有可能会被退学(在国外是这样),那么也没什么好可怜的,当初选择“代写”这条路就该想到会有这个后果,并且就算是跪着也要承担后果,而不是想着如何逃避,如何回答教授才能“逃脱惩罚”。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在国内比较常见)这个人不仅找代写,而且还能通过,也就是说教授对这一现象已视而不见习以为常了。现在大家都说国内的学术界浮躁得很,我想说,如果一个人在上大学时就会这种投机取巧的方法,那么现在浮躁的作风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后,评论里一群人还“热心肠”地出主意说“打死都不要承认,装作很愤怒的样子跟教授解释”,有人指出他们不对,他们还说“你们上学时候就没做过弊抄过作业?”“你们(指那些支持学校处理的人)这么棒怎么不去普度众生?”有人说“要是我同学作弊我就举报他”结果那个人居然说“本学渣最恨你们这种人”。EXO ME??这不就是“你穷你有理,你富你活该?”恕我直言这种人活该一辈子当学渣,自己不思进取还怪别人?

不遵守规则的人太多,可怕的是有些人还把这一现状当成正常事,那我也只有一句话可说:

这种想着不劳而获的辣鸡就该被枪毙!

冷西皮巨萌星:

我就是个作死体质。自从人人荒了之后就没写过这种玩意儿了。

自从中午醒来发现了手机邮箱里的通知。

中间很是失落了一会儿……毕竟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这方面不顺利_(:з」∠)_

然后想了很久,除了又老了一岁好像并没有什么坏处……

于是就想到了当时学姐对我说的那些话……就算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我跟她一样了,但我依旧不喜欢她的语气跟看法……OTL

想做的事情很多,都是想着写完论文要如何如何,而事实是就算到此时此刻我还是被论文虐着TUT

不过其实……我能这样半玩半写地到今天,也真是……没什么不满意了orz

想想学妹之前一天只睡两个小时连衣服都不脱orz我妥妥的做不到_(:з」∠)_

那样会玩死我的……


我就是奇了怪了为啥越写越长越写越多!!OTL

大概也是母上的态度对我有点小打击……

就像朋友当初说她把升博的决定告诉家里的时候家人都高兴坏了却没有一个人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好吧好吧我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每到此时都会想起那个“城里的想出去城外的想进来”orz

之前跟家长们(是的是们)说起这个,我说不就是虚荣心作祟么

答曰,不都这样么?

是啊……都这样orz

换位思考说的好听,却很难做到。


我恨查资料_(:з」∠)_

我恨加注_(:з」∠)_

我恨逻辑_(:з」∠)_

尤其是今天说到有连字数都不达标却能通过的……

瞬间觉得自己做的真是没意义啊没意义……

就像当初发现进了知网优秀论文库的克隆论文……

每到这个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做的没意义_(:з」∠)_

心灵鸡汤励志小点心什么的离我太远了……我也不需要也不相信_(:з」∠)_

就是这么废。

睡个觉应该就能忘了毕竟我是金鱼脑……

不过好像不能睡_(:з」∠)_

还有五千的背景まとめ真是药丸药丸药丸……

最讨厌写绪……还不如本论…………………………

评论
热度(5)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