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开了一个扭三玄亮的衍生CP脑洞……

最近重新把《人民的名义》看了一遍(说句题外话,看完这部剧后我就看不进去其他剧了……甚至觉得新闻都比电视剧好看orz),福至心灵一下,脑了一个扭三玄亮的衍生CP。

《刑警队长》顾铭×《人民的名义》侯亮平

即↓

《刑警队长》顾铭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


这么一看是不是觉得似乎还挺有感觉的23333333

大致脑洞是这样的:

私设丁义珍是大Boss(对对就是袁绍)。


侯亮平是最高检反贪局处长,应上级的要求带领手下来到汉东调查丁义珍时发现他还有涉黑背景,于是就通过警察局长找到刑警队队长顾铭,请求对方协助办案。之后玄亮啊呸两个狗男男就跟开挂一样。丁义珍一看:我去这不行啊?于是就拉上黑道的兄弟准备弄一弄侯亮平,顾铭为了保护侯亮平牺牲了,侯亮平忍住悲伤继续办案,但最后丁义珍还是被祁同伟放跑了,但是天道好轮回,丁义珍在非洲被枪杀,侯亮平也将高育良等一系列腐败分子送进监狱。最后在他离开汉东准备回北京前,他去看了顾铭的墓,说:“上辈子你先抛下我走了,这辈子还是这样。不过好歹这辈子我没有白费心血,终于将那群犯罪分子送进监狱。你安息吧。”

好了我知道这个脑洞很扯淡。

      扯淡到完全不敢打玄亮tag。  

      大家看看玩玩就好,要交流的话在评论里交流吧~  

      突然想起来张丰毅还演过《赤壁》版的曹操……所以这辈子是曹刘联手打袁绍了吗?  

      袁绍:???人在冀州坐,锅从四面八方古今中外来。老子有句MMP写出来贴你脑门上!  


评论(16)
热度(5)
©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