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

先说一句,有问题请看置顶,或者直接在置顶评论,谢谢!

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你要是来我这里没事找事,我就删你评论。

我这个人挺好欺负的,不信就来试试啊。

最后:龟和虾,给爷爬。

于是我还是没忍住,朝珊瑚色下手了………………说好的再买口红就剁手呢!!!

拿今天刚买的珊瑚色和之前的俄罗斯红做个对比~

俄罗斯红,听名字就很霸气。这一支不像rudy woo那样特别不好晕染(注意!是rudy woo特别不好晕染!唇干的妹子一定要慎!还好当时没有跟风买RW……),俄罗斯红虽然也属于哑光,但用指尖推还是能推开的,而且滑滑腻腻的很像奶油,而且这个红不像RW薄涂厚涂是两种风格,只要上唇直接是漂亮的复古红。俄罗斯红有点蓝调,但是对黄皮很友好(因为我本人就是黄皮),涂上去立马气场全开。有一次我逛街涂了这个颜色,走在商场里感觉自己就是Kaiserin233333没什么能拦住我买买买,除了穷!

……

Vegas Volt,不知道怎么翻译成中文……难道要硬翻成“维加斯伏特”??(好了我知道是专业病又犯了orz)说是珊瑚色,其实更偏向珊瑚橘红色,唇色深也不怕,上嘴有点像复古橘红色(大概是我唇色太深带的了,如果做好唇部打底还是能涂出来膏体本身的颜色)。而且这个唇膏的质地要比俄罗斯红更润一些,就算不用护唇膏也一样能hold住,很好看的颜色。本来在西柚色和珊瑚色之间犹豫,但是西柚色颜色太浅,我涂上去跟没涂一样,所以就选了珊瑚色。

所以唇色浅的妹子一定要去试试西柚色啊真的超美!!

我试着用这个颜色和另外一支裸粉色的唇膏混了一下,出来的颜色超好看!!超级少女!!!一看就知道LO主今年十八岁!【滚】

最后再分享一个“怎样涂自己喜欢但不日常或hold不住的深色唇膏“的tip:做完护唇工作后,用手指的指腹轻轻摩擦膏体,蹭上颜色后涂上唇,如果觉得一次不够的话可以来第二次第三次,这样涂出来的颜色不会太深,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END

评论
热度(1)
©Anja | Powered by LOFTER